野松鱼鱼

希望大家喜欢我简单的CP脑

  爱

基本释义:对人或事物有很深的感情。

“距离Baekhyun失踪已经过去了五天,部分情绪激动的粉丝闯进了司马公司……”

早间新闻的头条又是这个人的,这个名字,我现在闭着眼都能写出来。

端起桌子上的水杯,玻璃壁上凝结的水珠顺着我的掌心纹路一路流至手肘,微痒的触感像是舌尖舔舐过一样。

刚咽下这杯冰水,吐司机『叮』了一声,提醒我该吃早餐了。

出门前我犹豫了很久领带的颜色,最后我选择了太阳黄,可能是想安慰自己因为很久没有看到阳光而难过的心情吧。

『刷』我收起伞,走进公司大楼。

“朴律师,这个颜色很特别~”前台的美女指着我的领带,夸奖道。

“谢谢,你的裙子很好看。”我低头看了眼她的胸牌『李溪』,原来叫这个名字。

我是个不擅长记名字的人。

工作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我收拾好东西,准备回家。

“朴律师要一起去聚餐吗?”前台的美女挽着我的助理律师,一脸明媚。

“不了,我有约了。”我礼貌的回绝了她。

道别后,我走向了和她们相反的方向。

『她叫什么来着?』我搜索了脑海中的姓名,一无所获。

取了车,我没有开回家,有约并不是借口。

雨又开始下了,我的心情变得有些烦躁,开了大概快一个小时,到达了我的目的地。

这里是本市最大的集装箱码头,我轻车熟路地在集装箱围成迷宫里绕行,不一会儿就到达了我的约会地点。

用小小的钥匙开了门,“我来了,伯贤。”

明知道那个人不会回答我,我还是说出了这句话,『真好,有人等你回家的感觉真好。』

我的伯贤好像躲起来了,我进去后没有直接看到他。

“调皮鬼,又想和我玩游戏吗?”没有人回应我,当然,躲猫猫怎么可以说话呢。

我打开了白色的门,果不其然,我的伯贤躺在里面笑得开心。

“你输了哦~”我把他拦腰抱出来,他只是冲着我笑。

边伯贤,这个名字真好听,我第一次见到他,是在海报上,他穿着代言的皮衣,笑容痞痞的。

但是我知道,我的伯贤,其实是个乖巧的孩子。

伯贤,他的长相和他的名字简直是天作之合,我希望我没有用错成语。伯贤就像是我的天使,我爱他的每一寸皮肤。

秦韬玉用“一双十指玉纤纤”来咏手,我甚至都怀疑,这位唐朝诗人是见过伯贤后写出的这首诗。

“伯贤,你的手,真的好看。”我亲吻他的每一根手指,不只是色泽像玉,冰冰凉凉的温度也像是我胸口戴的那块观音一样。

警笛声突然响起,我有些担心伯贤会讨厌这种噪音,可是他还是冲着我笑,看来他确实很喜欢我呢。

『砰』门突然被踹开,我吓了一跳,还好伯贤没有尖叫出声。

“朴灿烈,举起手来!”穿着制服的人把我和伯贤团团围住,我紧紧地抱住伯贤,告诉他不要害怕。

然后我从怀里掏出了一个黑乎乎的东西,和周围朝着我的那些东西一模一样,“伯贤,我教你怎么玩这个哦~”

我把这个东西含在了嘴里,推动保险手柄,扣动了扳机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