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松鱼鱼

希望大家喜欢我简单的CP脑

『病 爱 终』之『病』

 可能会引起不适

   病

基本释义:生理上或心理上发生的不正常的状态。

“下次再见啦~”我维持着礼貌的微笑,冲台下疯狂尖叫的粉丝们挥手道别。下了台,我的腰就没有直起来过,路上遇到的工作人员,不论职位的高低,通通都九十度鞠躬。

—“边伯贤真的很有礼貌啊……”

—“就是就是,这么平易近人,活该他火!”

关上休息室的门,我总算可以松下一口气,脸也紧接着垮了下来。经纪人哥对我的变脸绝技习以为常,对我点了点头说了句『辛苦了』,就去喊Cody姐姐过来给我卸妆了。

“麻烦姐姐啦~”我冲Cody眨了眨眼,果不其然她脸红了。

『真是没用,当我造型师的时间也不短了,看到我还是会脸红。』我脸上的笑意少了几分,透过镜子看到身后的经纪人皱了皱眉,我止住了冷下去的表情,和Cody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。

“啊!!!伯贤啊!!!!”签售会已经结束一会儿了,粉丝还是一窝蜂地围在外面,我的保姆车被卡着不能动弹。

我让司机打开了对侧的车窗,调出我最温柔的声线:“大家快点回家哦,女孩子不能单独在外面呆太晚,让欧巴我也回去休息好吗?”

“好!!!”女孩子们齐声回答,给保姆车让出了道路,我挥了挥手,笑容随着升起的车窗一同消失。

『还算懂事……』我捏了捏鼻梁,折腾了一天,累死了。

虽然大部分的粉丝都很听话,也难免有几个偏激不明理的。司机看了看后视镜,说道:“有人跟车。”

“不用担心,正常开车就好。”经纪人哥淡淡的开口。

也是,我住的公寓是经纪人选了好久才决定的,据他说那里的安保措施比公司的还要高级,完全不需要担心私生饭会混进去。

只是我最近总是觉得,家里像是有人进出过一样,经纪人查了门前的监控,告诉我没什么异常,可能是我最近压力太大了,有点疑神疑鬼。

可能每个人都会这样觉得,在这种环境下,我肯定压力不小,身为炙手可热的流量明星,走到哪都是鲜花围绕。也正因如此,一些长枪短炮也紧盯着我的一举一动,就等着我的黑料送上门了。

其实,并没有。我知道大家喜欢什么,才不会犯蠢坏了自己的前途。

有喜欢我的脸的,所以我早睡早起,努力护肤,有喜欢我唱的歌的,所以我从不缺席声乐课,有喜欢我温柔有礼貌的,所以我在公共场合永远都戴着得体的微笑。

只要你心里清楚,他们喜欢的不是真实的你,你就不会有压力,而且能够完美伪装下去。

“你好好休息,明天下午我再来接你。”经纪人哥把我送进了家门,转身离去。

我没有吃晚饭的习惯,泡了个澡,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助眠,喝了我就躺在了床上准备入睡。

说出来经纪人可能都不信,一向睡眠质量很好的我,中途突然醒了,总觉得有人在盯着我看。

我坐起来看了眼手机,才凌晨三点,正想躺下去接着睡,就被人扑过来捂住了口鼻,我只看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,接着就失去了意识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