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松鱼鱼

希望大家喜欢我简单的CP脑

暴躁omega×蠢萌alpha

『灿白』开门开门开门啊我知道你在家

暴躁omega × 蠢萌alpha

边伯贤视角

午夜,边伯贤被体内的燥热唤醒,他走到厨房,打开冰箱倒了一杯冰水,企图通过物理降温压抑心中的欲望。不由得又想起了就住在隔壁的那个人。

第一次相遇大概是在上学的路上,那个人很高,没睡醒的样子呆不拉几的,头发翘起了一撮,背着书包慌慌张张就朝学校里冲。边伯贤慢慢悠悠地走,还不忘和门卫大爷打个招呼,他是向来不怕学校规章制度的。

再见面时是在自己的宿舍,刚好发情期到了,刚好没带抑制剂,锁好了宿舍门以为没有隐患,那个人用钥匙打开了门。当时边伯贤躺在床上被自己甜腻的信息素熏的头疼,那个人就这样冒冒失失闯了进来。

“对…对不起。”闻到了味道后,那个人脸涨的通红。“还是被发现了啊…”边伯贤无奈捂脸,自己一直伪装beta混在学校里,如果被人知道是omega,那些人会怎么讥笑自己呢。可是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怎么压制下去,大概因为那个人是alpha,受到了自己的信息素刺激后,他清冷的信息素也缓缓飘了过来,薄荷的味道让边伯贤头脑冷静,但是对alpha的渴求也越来越难以控制。

“你,过来。”边伯贤勾勾手指,那个人像一只大狗狗慢吞吞蹭过来,缩短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。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边伯贤盯着他的眼睛。“朴…朴灿烈。”他明明隐忍不住alpha对omega的渴望,却还在逞强的样子,让边伯贤觉得好笑。“我可能,有件事情要麻烦你…”边伯贤贴在他的耳边吐气,朴灿烈轻微一抖,“拜托暂时标记一下我。”

回忆过往让边伯贤更加心烦意乱,他现在脑子里只充斥着一个想法,砸开朴灿烈的家门,质问他为什么最近都在躲着自己,然后从玄关一直做到床上。

当边伯贤冷静下来后已经站在了朴灿烈家门口,要不要敲门呢,边伯贤又犹豫了,可是一想到朴灿烈近日的躲避,他就气不打一处来。“朴灿烈,开门!我有点难受!”怕朴灿烈不相信,边伯贤还悄悄泄露了信息素,隔着门板都能感觉到的甜腻。

门打开了,“有什么事吗…”朴灿烈盯着边伯贤身后的墙壁,就是不敢看他。“你失去嗅觉了吗?没闻到老子身上的味道?”边伯贤说着就要往朴灿烈身上贴。“我…我去给你拿抑制剂。”朴灿烈转身就走,“嘿我说你怎么回事,还是不是alpha?送上门的omega你竟然要给他抑制剂?”边伯贤扯着朴灿烈向后拽,顺着力道顶上了门。

朴灿烈低头看着脚尖,却注意到边伯贤光着脚踩在地板上。“你怎么不穿鞋就出来了,万一生病怎么,唔……”边伯贤抬头咬了朴灿烈的嘴唇一口,“想见你呗~你天天躲着我,我又没让你负责,至于吗?”朴灿烈从鞋柜里拿出拖鞋给边伯贤套上,也不解释,这种态度让边伯贤很不满意,忍住给他一拳的冲动,搂上朴灿烈的脖子就想啃。

“你别这样。”朴灿烈偏过头,错开边伯贤的唇。

“你最近到底怎么了?我不能让你满意了?不想和我睡了?”边伯贤咄咄逼人。“我觉得我们不要再这样了…你找别人吧。”朴灿烈伸手推开边伯贤,他的头发有点长了,低下头就遮住眼睛,看不清脸上的情绪。“嗤,朴灿烈你觉得你可以脱身吗?只要我不放手,你逃不了。现在我需要和你来一发。”朴灿烈终于抬起头和边伯贤对视,眼圈发红。“我到底算什么呢,泄欲工具吗?召之即来,挥之即去,大概只有在发情期才会想起我吧?”

边伯贤愣住了,原来自己在他眼里是这样的吗。“所以你是在抱怨我没有给你应有的主动权吗?堂堂alpha被omega掌控,确实让人不服气呢。”自嘲般勾勾嘴角,边伯贤准备离开了。“你…可能误会我的意思了。”朴灿烈的声音闷闷的,听起来委屈极了,边伯贤正想反驳,朴灿烈继续说道:“我不想只在发情期见到你,我的意思是我可能喜欢上你了,虽然我知道你不会对我有什么感情。”

喜欢我?边伯贤僵硬的转身,总是傻乎乎的朴灿烈,没什么脾气的朴灿烈,好像不知不觉间塞满了自己的生活,那我自己是怎么想的呢?感觉到他的疏远就会生气,在他拒绝自己之后竟然有想哭的冲动,这也是喜欢吗?

沉默,是今晚的康桥。“朴灿烈,现在你有一个机会,可以成为我的法定爱人。”边伯贤率先开口,“规则就是,看你的技术咯。”至于结果如何,边伯贤无名指上的细环可能能说明一切吧?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