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松鱼鱼

希望大家喜欢我简单的CP脑

D社什么的『起名废』

开度脑洞1

午夜,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公园门口。“下车。”驾驶座的男人冷冷的说。对方瞪了他一眼,率先钻出了车门。

已是十二月,凛冽的寒风划在两人的脸上。

“金钟仁前辈,恐怕没有和我赏月的好兴致吧。”女人抬头看天,深邃的黑色让人喘不过气,并且今晚没有月亮。

男人看起来很烦躁,在大衣口袋里摸索着,忽然意识到烟和打火机早被自家主唱大人丢尽了垃圾桶。

“当然,赏月这种事不会和你一起。”男人的嘴角挂着不屑,“你喜欢他。”用的不是疑问句。

女人挑了下眉,“是喜欢。他不是你的专属物品,不是吗?为了这件事,当红idol深夜约会女团成员,影响恐怕不好吧?”

“他当然是独立的个体,我只想告诉你,死心吧,他不会喜欢你。你做的只是无用功。”

“我认为你没有资格决定别人的情感。还是要麻烦前辈把我送回去了。”说完,女人转身走向停车的地方。

“艹”男人重重地呼出一口白气。我只想让他是我的,该死的占有欲。

男人没有想到真的会有狗仔捕风捉影,明明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,而且竟然还扒出了歌谣大赏女人拉着队友提前退场的事。当然,这件事和自己也有很大的关系,因为那个蠢女人觊觎的是自家的主唱。

那些同款…男人不由得一阵厌恶。自己处心积虑和主唱get同款,那个女人竟然也做了同样的事。

要不要把我们俩的各种同款都打包丢掉呢,以后只买一件,让他穿我的衣服。想到主唱大人瘦削的肩膀勉强挂住自己的衬衫,男人不由得一脸满足。低头亲了亲自家已经睡着的主唱的发旋,“新年快乐啊宝贝,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
——20190101
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